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Thursday, June 17, 2010

爱不单行

用不完身边泛滥的自由
还是怕孤单是一种诅咒
羡慕我能飞的人为何在天黑以后
还是宁愿回到
爱情那个枷锁


只 有简单笔画
却比想象复杂
恨安定爱变化
我爱过几个人
也被爱过几遍
却还是没能将幸福留下


是不可输的吗
为 何我还相信
它不是独行侠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 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相信她


i love this song after going through its lyric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