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Tuesday, October 6, 2009

我。无力反抗。也无法反抗。

怎么突然眼睛好像湿湿的呢?
是因为读书的事情还是你说的东西?
都是我想太多。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也好,至少不会越踩越深。
我不会那么容易就倒的。
可是,有时我真得很想找个人来说说。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找谁。
自己就是最好的听众吧~
只怕,自己选错了,听了恶魔的话而不是天使的。

天堂。地域。 只是一线之差。
恶魔。天使。 也只是一时之差。
我恨你。我爱你。只是一时之差。


突然很想听梁静茹的《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