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对不起,我想你。回忆 。

今天,盈借了我一本小说,《对不起,我想你》by橘子。
其实,是被封面的大纲吸引到的 。


大纲是这样的 :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不能翻閱我們的照片,因為我不想哭,對著照片掉眼淚並不適合我。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沒有辦法去到我們曾經去過的場所,因為回憶太擠,而當眾嚎啕大哭會讓我看起來很神經。
有很長一段時間,我不能夠說出你的名字,連聽也不能聽的那種不能夠,因為我知道我會哭,未語而淚先流,這句話只適合我寫,而不適合我做。
可是我其實一直在哭,在心裡哭。
我不知道幹什麼我要這樣,人前歡笑人後落淚,我只知道你對我而言不太一樣,不,是很不一樣


还蛮想10个月前的我 ,想起当时的我,还蛮白痴的。想到都觉得超好笑,那是应该把勤给吓坏了吧~ 呵呵。 回想起那感觉,还蛮清晰的,可是...我已经不会再因为想起而流泪了,反而还会想对他说声,谢谢你 :) 不是他,我都不会醒。虽然,醒下睡下的 ,可是 很庆幸的是,最终,我还是醒了:D 现在的我,得空时,还会去看看我们的blog,我们那张唯一的合照,还有一些‘我们’的东西。看回,都会觉得当时的我们很天真很白痴耶~ 令我当时觉得很开心的句子,现在看回总觉得荒唐,无聊。哈哈。也很久没跟他联络了咯,不知道如果有一天看到他跟她要怎样呢?这句话,问过勤,那时我是哭到很惨很惨得问勤,勤回了我一句超好的答案。想必这句话是他对我说过最棒的一句吧。哈哈 ‘你现在不要去想这个,最重要的是要在你看到这一切之前把他给忘了,那你看到他们都不会怎样了。’是不是很有意思叻?或许你们不觉得吧,可是,对那时快疯了的我来说,这句话真的超有用的。真的唤醒我了。thanks, lynn ~



Ky.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