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whatfriendis?didihaveafriend?

朋友
我有吗?有啊。还蛮多的。敏和盈还曾经说过我"滥交"。
可是,有用吗?听过,相识全天下,知己有几个吗?
我真的明白了。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很想找个人谈谈。打开电话,写了一篇很长的信息。可是,写到大概第4封,我停住了。在想,我该发给谁啊?把信息存了起来,看看我的电话簿,从A找到Z。我都找不到那封信息的收信人。于是,发了一封"睡了?我很不开心耶~"给一个我很相信的人。可能太迟了,没回我。睡了吧~再发多一封"slept? damn down"给一个我很珍惜很珍惜的朋友。没回。也睡了吧~ 开始觉得,我的好朋友是我的blog。不会看小我不会嫌弃我不会丢下我不会不理我不会给我承诺;所以不会伤害我。刚正的想过,想闭着眼睛,随便乱选一个号码然后把那封很长的信息发出去,可是...万一发到给不熟的朋友呢?哎~



昨天,看回我的箱子*装很有记念性的东西。看到,我Form1盈,敏,勤,芯,蔚送给我的东西。其实大部分都是盈和敏做的,他们俩写了很多东西给我。看回,真得很怀念以前。以前呢,有什么都说,现在呢?哎~看到一句,敏写的。我们的怀抱永远为你打开,有心事要诉苦时可以打给我们。我在想,如果我真的打给你们,我该从哪里开始说起我的心事呢?我们真的很久没谈心事了。没有记错的话,好象有一首台语歌的歌词是,心事何人知。对阿,心事何人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