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相爱容易相处难
好难得   就奋不顾身
换来的   就是这些

错   错在天真单纯愚蠢
一次两次三次    不得不承认自己的愚蠢

其实都很明了
为什么还要死缠烂打  

看着照片   一切一切就像昨天的事情
信息言语   承诺    更是刻骨铭心
无论再多的眼泪  也无法把那自责的感受带走

难道就真的是这样吗

一切都记得  
只是忘了提醒自己
you will only be cherish when u re loved.

不要怪谁    无法保护自己   就是自己的错
一句对不起    有那么难说出口吗
只需要一句    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