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我爱你 欣

既然都说明了    这还有意思吗
这是因为条件  还是单纯的凭感觉?  呵
我不喜欢见到你那样子   因为真的很伤人
不是一次两次    而是无数次    我会自卑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女生不爱自己还会有谁会爱你  哈哈  
不能怪他   因为是你不爱惜自己
你说你不喜欢   那为什么要勉强自己   不要说是爱他    因为这样会显得你更笨
我最爱最疼的你    醒吧   我爱你   答应你    永远爱你
不要再因为他人的三言两语   就当成全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