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那些年,我們一起度過的日子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無可否認,九把刀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作者。多麼希望深雪的小說也能做成電影,那一定很受歡迎!

期待已久的戲,終於跟我最愛的朋友去看了。雖然,並沒有齊人可是還是有那個感覺。哈哈。


很感觸,真的勾起了很多回憶。中學的時候就是最天真無邪的。
一起讀書,一起奮鬥。
每一幕都讓我想起了在中學時候的某一些畫面。
被老師教訓的時候,朋友們站出來幫我。
忘了帶功課,他替我被罰。
上課時,都不專心。
考試到了,我們一起為了一個目標而前進,互相鼓勵。
雖然說要考得比對方好,可是心裡卻希望對方能比自己好。不斷的打擊對方的信心,為的只不過是要激勵他而已。
很多很多,一眨眼就一年了。
聖誕節要到了,到shopping mall都是聖誕節的裝飾。
去年的聖誕,我們還是處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一起慶祝的時候還會在那裡尷尬,哈哈。一年後的我們,既然已經經歷了那麼多。
既然已在一起,分開了,現在還做回朋友。真的是速戰速決。今年的聖誕又會是怎樣的呢? 可惜,聖誕的隔天就是我的final ><
我最愛的聖誕節啊~~~~~


這套戲,我想到了2個人最多。第一個是他,我不覺得好奇,因為他本來就在我的成長過程中佔據了一個蠻重要的角色。可是第二個他,我真的覺得很奇怪,怎麼會是他? 是不是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我會想到他還是?不知道,只是看到了某些畫面,想起了,這件事情,曾經也發生過在我跟他之間。


對,會讀書又怎樣? 那隻不過是一張踏上成功之路的車票,而不是終點。
曾經的我最討厭的就是只會讀書什麼都不會的人。而現在我發覺,我越來越像這樣的人了。我不要! 我不是書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段回憶。
而到現在為止,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就是小學6年紀和中學的期間。
看到後面,沈佳宜結婚的時候,突然想到,其實很多東西都是看我們自己怎麼去想。難道沈佳宜年輕的時後沒有想過他那時會一輩子都愛柯腾 嗎?他一定沒想過會有那個局面,所以,其實我們都不能把一些事情看得太過於執著,回憶中是最美好的。所以,美好的東西都會是回憶,過去的就讓它成為我們人生中最完美的回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