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身在深林深處

很渺茫,誰能給點指點我啊?



到底這條路是對還是錯? 真的越走越暗,很怕。真的很恐怖。
不敢跟家人說,不想他們擔心。還能跟誰說? 救命啊!!!!
自己有解決不到,唯有盲目的走。因為選擇了所以走。可是這樣,真的很令人感到厭倦,疲憊。
怎麼好像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怎麼好像越走越遠,跟我想像和期待的路程真的差太多太多了。有點超乎我的想像。點算好?我真的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