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离家出走

离家出走 - 叮当

也就是我blog的歌。这首歌,还蛮适合我的。真的。就像我想对家人说的。


温室的花朵 看不到天空
世界有风雨 才会有彩虹
爱能保护我 却也绑著我
把我还给我 把心变自由
让自己飞过 也追过 也痛过才算活过
你爱我 就让我和我的命运去交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inal is around the corner.


4.0 or not? I'll fight for it!

Dad, Mum, Jie, Gor, I will do my best! No worry!
Dad, sorry for against-ing u recently. Please allow me to go where I wanted to go. I don't allow my life to have regrets. I know its the life I want, I see what I want.


前几天,妈妈跟我说,她一天都不见到我10分钟,即使是在同一屋檐下。听了,心真的很酸。爸妈,对不起,谢谢你们。真的。突然觉得自己很不孝。是我不好,不懂得如何分配好自己的时间。读书,又比别人笨,需要花多一倍的时间明白。所以往往时间都用在读书。
其实,你们希望的是我好好读书,拿文凭,找份好工作,安安稳稳的过生活。
可是,我希望的是,好好读书,拿文凭,找份好工作,让你们好好的享福。你们就是我的动力。没有你们,就不会有我。谢谢你们的牺牲,是值得的。还是那句,给我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