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Friday, June 24, 2011

珍惜

有些人事物在我们身边时,我们总是不察觉,把一切当成理所当然。 总是没好好珍惜。当不在了,我们才发觉,原来当初的一切并不是必然的。原来,没有了他,对我们带来那么大的影响。可是,遗憾,哭泣,后悔,内疚,憎恨,思念..对现况已经于事无补了,也都无法再把他带回到我们的身边。与其拼命挽留当初,为什么不好好珍惜现在?

“我...过几个星期就要走了。” ...

虽然面带微笑,可是真的...心里是出现了一万种不舍。这次一别,我们何时再相见? 怎么了,一片片我们的回忆不断地浮现,却不能以一字一句形容。值得庆幸的是,我们的回忆并不是悲伤的 ! 真的,每段回忆都是笑脸的 ^^

谢谢你。带给我这么多的美好回忆。教会了我很多很多。
不要带着不舍到那里,答应过我的事情,无论如何都要做到!
谢谢你为我安排的一切,真的。就算你忙到把约定的时间忘了,真的无所谓,因为,至少,你有努力过,你有想过,而我,也看见了:)

十年后? 真的还会记得对方吗? ...
为什么这次要对我承诺些什么?不是说过你不喜欢答应别人吗?为什么第一个承诺就要那么的艰难,漫长?-.-
加油!


我 非常爱你 非常确定 你像情人 又像知己 :) -- 梁文音 情人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