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Saturday, March 5, 2011

You're my bestie !

虚伪。



知道了一件事情,真的令我觉得非常的失望。这段友情,非一般。一直以来,我都非常珍惜。甚至,对我来说...这已不再仅仅是友情了。就好像家人,不用带任何面具,不用伪装。可是...为什么呢? 是你自己亲口跟我说的!


心里有无数的话,感受想说,却卡住了,一言难尽。我,无言。失望!唉...如果,你是别人,我不会这样,不会这么的不明,不这么的心痛,不会那么的失望! 就是因为你不是别人! T.T 难道,长大了,就没有真正的朋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