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Thursday, March 24, 2011

result !

成绩出炉了。


期待已久的SPM 成绩,终于出炉了!



期待,紧张,害怕。等待的过程是多么的可怕。



接过成绩,勤说:“9个” 我,真的很开心! 可是,那开心在几秒钟后消失了...我的华文竟然拿A-。好! 那我去看Biology。 A ?! 酱...... 难道我拿10个?! 再看到,B+ ... 再看... Pendidik Moral. 再三的看清,为什么?!!!! 为什么会是这科?



即使到今天,想起我的成绩,我还是会很不甘心。 那又能怎样? 算了吧~ 只是,我真的很不甘心咯!! yerrr !!! 原来这样才是真正的bek cek ! Aiks.



6A+ , 1A, 2A-, 1B+ 。 好吧,成绩是怎样,都已成了定局。是时候决定读什么了。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