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Tuesday, March 2, 2010

what a day

哎呀,我生病了阿。
伤风到很很很厉害,咳嗽,然后喜欢喜欢就喉咙痛下。哇唠,有够辛苦的。
下个星期就考试了,我都还没有准备。真的没有一科有把握,就连我平时最有把握的chemistry都变得很烂了啦!!怎么办?一定要快快好回,不然又生病又考试真的超辛苦的。然后,choir又要开始选去比赛的人了。这样的声音要怎样被选-.-argghhh,拜五前一定要好完!!!

为什么有的人那么喜欢伪装的?
最讨厌的就是,明明自己就是这样的人,还要说别人是。
哇靠,真的有够欠骂的。
拜托你,不要说话带刺好吗?
有时,真得很顶回你,可是我知道如果我顶回你的话,一定一发不可收拾。
一个人的容忍度是有限的。
哎,真得很很很讨厌那段时间。
为什么每天都会有呢?
可能,不是你变而是我变吧。
人会变,月会圆。

Ky. 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