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Thursday, July 30, 2009

心理测验

played few of the test on Facebook.
some ridiculous, some accurate, some..maybe accurate but i don't think so?..
here they are :

测试是否有同性恋倾向
result -妳喜歡男人中的男人,有男子氣概與強大安全感,才是妳理想中的另一半。
lols, when i saw this.. my mind linked to K². XD

一生中爱情最大的失误
result -
在生活上有問題時,你只懂逃避,愛情方面也一樣,因為你的拖拖拉拉令很多人愛到影響,和情人分手後仍會有藕斷絲連的情況發生,想做就做,想愛就愛吧,機會溜走就不復返!

你属于哪一类型的学生
result -
是一個既保守又很守規則的學生。就算學業成績不是很好,你依然會認真地讀書,不會受其他人影響,也不會為了達成別人的期望而努力。你不想在課堂上被老師、同學注意,只想一個人默默地做自己的事、讀自己喜歡的書,是個很有個性的學生。

你是装可爱还是真可爱
result -
身邊的男孩都覺得你是一個可愛的女孩,雖然沒有刻意表現,但會在適當時散發出迷人的魅力,一點都不做作,卻讓男孩們心跳不已。但你的可愛有會讓周圍的同性 產生反感,認為你對男孩的態度八面玲瓏,處處在討好異性,可能會聯合起來排擠你。最好把溫柔留給喜歡的人,就可以避免這種批評
mind linked to someone.

友情虚假指数
result -
真心換狼心的你,常常被人論斤拍賣。這類型的人很真心很善良, 常常會不明白為什麼別人會出賣他。

单身的原因
result - 太有才华
ridiculous.

to-be-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