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Thursday, July 30, 2009

烦恼

流泪,痛哭中。

我不想哭的。
真的不想在家人面前流泪。
我知道她们一定会很担心我。
可是,我就忍不住。
眼泪一直的流。
就停不了。
也很久没酱哭了。

爸妈都以为我是因为他而哭。
其实不是的。
根本就没有你们所想的他。
你们想的他只不过是我的朋友。

终于忍不住了,姐也看到了。
一直问我,到低发生什么事。
可是,我就是那么没有用。
眼泪一直一直得在掉,
我有很多很多想说,
可是...我都说不出口。
因为,一想要开口说,眼泪就涌着出来。
唯有,用被子把脸盖着。
什么都说不了。

说真的,
我真的不明白做别人父母的心情。
有时,
我真的觉得道理在我这里。
可是,每次发了脾气,
都很后悔。
都会觉得,
其实,爸妈有他们的想法。
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可是我知道一定是为我好的。
可是,我只希望你们不要再把我当成小孩。
我就来16了。
我会分对与错了,重与轻了。

做工。
我不可能去那些cafe做。
因为都要做到很夜的。
我知道我自己一定会定不顺的。
虽然说,我在家也一样那么晚睡,
可是,有做工和在家里休息是不一样的。
所以,我想去那些店that在9点多,10点关的。
可是,我的时间呢?
我真的不知道。
想到时间的方面,
其实,最方便的就是彬那里。
拜六礼拜,算时间。
又轻松。
可是,家人却不给。

我知道。
我明白。
可是这是目前为止,我想到最好的选择了。

我知道,姐现在做工了,
也有自己的东西烦。
我真的不想烦她的。
对不起。

糟了,
我的眼睛明天一定很丑。

Ky.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