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Tuesday, March 5, 2013

男人女人

不開心時  該如何
發覺自己真的沒有一個知心的   長大了   朋友的確有在增加   但知心的也不見了
他們說   要找一個當你傷心會陪在你身邊的人 而不是一個只會和你分享喜樂而不是分擔悲哀的   那...我似乎還沒找到  還是對他來說我只有開心和憤怒卻不懂得悲傷 和不需要他的慰問他的關懷? HAHA! 搞笑

如果這結束  我想也很難再有了吧
還有什麼值得我相信你們的地方   各樣格式的都嘗試了  或許問題在我這裡 :)
突然想到   其實沒有男人我也可以很開心   我的生活也可以很美滿不是嗎? 這世界根本沒有誰不能沒有誰   即使是懷孕一事  對我而言  女人在人生中沒有懷孕是一件非常可惜和遺憾的事   因為這是上天給我們的bonus   男人永遠不會明白和不會體會到的幸福    即使沒有人肯娶我    我也一樣可以活得很好   因為這世界上有叫 sperm bank 的東西   又叫人工受孕的東西   或許我想得很長遠   但我會想到這些都因為我知道   男人很難再得到我的信任  和那種託付終身的依賴   或許是我還沒遇見吧?   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有人工受孕的念頭   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