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junction of life n love

22/1/2013

最不想到來的一天,來了
還以為自己不會像那天一樣把眼睛都哭腫了   可是原來並不是想像中的堅強
失禮的在朋友面前流淚
我不想   因為這顯得好脆弱   和  不捨

你給了我承諾   是喜是悲?
倘若你做不到   這會不會是蹈火的因素?

我們有著相同的目標    First class honour.
我相信我們做得到   因為這就是我們分隔兩地的理由
也是唯一能證明  我們的不捨我們的冒險是值得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