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爱情

其实知道的    只是不想说
因为不想有改变   我知道我不能
没想到自己已经那么认真了  有点天真

流泪很累   噩梦更可怕
怎么每一段情都一样的情景   同样的心情
问题在我吧    太相信太真太天真   白痴


需要时间适应  毕竟快8个月了
能不能少在乎一点    能不能少爱一点
这样心也不会那么容易被伤   眼泪也不会那么轻易掉落


到底世上有没有值得相信  依靠的男人
很累了    该如何
我要的只是一个我可以完完全全相信的男人
谎言太可怕  

女人心  海底针;男人心   难辨真

麦嘉欣  永远的第二种  #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