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Friday, August 24, 2012

好傻好天真?! noooo

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 ♥♥

怎么有那么傻的人  
*又忘了拍照*


肚子咕噜咕噜的叫着     电话抛弃我竟然给我没电还关机
虽然是有期待你来   可是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希望就越来越渺茫
好了   快7点了   也不等了   专心的书好了
谁知 :D  HAHAHA!
就是有你这样才会害我减肥计划不停的延迟!
重点是     你既然打煲汤的  还带碗来  
看到那碗    真的不得不觉得你超级无敌“可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