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原来还有《他》

昨天的我,因为你而浪费了我宝贵的睡眠时间。再一次以泪洗脸。
原因?我也不知道。突然想到盈的部落也有一个文章--《what I care about you, others care about me》。的确,也适合昨天的情况吧? 刚刚才知道,原来昨天在我失意时,他也因为我而失意。而你呢? 我不会再浪费我的时间在你身上。不是因为读书没时间,而是你没有占据我读书时间的资格!

今天,令到你放下我的原因,也会是令到你感到放下我很后悔的原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