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sixth sense? LOL!

星座研究每次都说,天蝎座的人直觉很准,很强。我一直都不觉得,反而觉得超烂。至于到什么地步,自己知道就好。可是,最近又好像很准下~LOL! 原来,真的。天蝎座的直觉真的很强至于准不准,在这件事情,我当然希望不准。唉,可是事实好象已经摆在眼前了叻..那过程我也好像很熟悉了。看了,听了,知道了,就心痛,伤心,流泪,流泪到累了,就睡。睡醒,自然就没事。只是,眼睛会肿一些。想回,我也令到人家这样伤心过。因果?LOL!

读书读书!前途的都在你手中!不要理他了!了不要紧,最重要是让他去。